puppy

【极禹】奶糖伴酒 9

  

  

  

  无可奈何余 & 自力更生童

  

  

        ——-----——-----——-----——-----

  

  

  

  张极去接张泽禹的时候正巧碰到接朱志鑫下班的苏新皓,两个人相互打趣着,直到两位omega结伴出来,omega相视一笑,走到各自的alpha身边,

  

  “张极,我男朋友。”

  

  

  “苏新皓,我男朋友”

  

  

  “挺帅!”

  

  

  alpha很是无奈,

  

  

  “走吧,一起去再晚点那几个都不知道要怎么嚎”张泽禹听后用眼神询问张极

  

  ‘和他们一起吃饭?’

  

  张极捏了捏张泽禹的手回应



  一路上张泽禹因为有朱志鑫巴拉巴拉讲了好多话,等到到了的时候,果不其然,他们是最晚的,还没有上桌就被人罚了好几杯。



  

  整间屋子除了张极就只认识朱志鑫的张泽禹来说自然是想和对方坐一起的,双双落座,两个omega旁边是自家的alpha,另一侧坐着余宇涵和童禹坤这对结婚了好久的夫夫,只剩一个张峻豪,跟整桌的人格格不入,只身一人坐在了他们的对立面,被众人好一番打趣。





  等菜都上齐alpha都忙着给自己的omega夹菜剥壳,只有余宇涵坐在一旁好像是无所事事,他也想像张极那样直接把菜喂到张泽禹嘴里那样喂童禹坤,也想像苏新皓给朱志鑫处理鱼刺那样帮童禹坤处理,然而童禹坤压根不给他一点机会,看着其他两对都巴不得合坐在同一张椅子上面余宇涵好生羡慕,反观他和童禹坤,中间好像隔了一条银河谁也不沾着谁。




  余宇涵只能悄悄叹气,谁让他们家小O从小就独立惯了呢,哪怕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也没怎么改变,唯一变的可能就是没结婚前会拿他挡桃花,结婚后戴上婚戒他变得什么用处都没有了,可能只有在做那种事的时候才能听到人求饶。




  越想越不得劲,余宇涵抢过童禹坤开了好久都没开开的蟹腿



  

  

  “你什么时候才能再多依赖我一点啊”

  

  

  

  

  

        ——-----——-----——-----——-----

  

  

  

  悄悄更新一下下,有点短,下章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涵坤的

  

  这个是当时想的那个座位图,以后会变的 [手动狗头]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