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y

【极禹】只是亲嘴关系

  

         痞帅少年×2

  

 ————————————-——

  

  “宝宝嘴怎么这儿软。”

  

  

  少年在用腿圈起的保护圈内,眼尾泛红,眼里也氤氲着水汽,让人看了很想揉捏。唇上放着的手指,少年下意识含住,舌尖滑过指间,满眼无辜,却又像是在勾引,而人不自知。



  

  “操!”该死,起反应了,“张泽禹真想在这里把你办了。”手指从嘴里解放,拉出了一条银丝,

  

  

  “张极,你自己说只是亲嘴,其他什么都不做的。”少年笑的漫不经心。



  说来也奇怪,明明他们不是情侣,却干尽了情侣之间才干的亲密事……



  

  ————————————-——



  初进这家小面包馆工作,张极就听说店里有个面包师,很帅但玩的很花,夸张点来说就是时间管理大师,但是在没有见到人之前张极是不相信的,他一般不听别人说,只自己看。

  

  

  

  然而,他第一次见到的张泽禹,身穿奶黄色的卫衣搭配一条浅色系的背带裤,模样乖极了,

他更加不相信了,


  

  

  “你好,我是店里的面包师,张泽禹,你可以叫我宝哥。”连名字都是乖乖的,一点都看出是她们嘴里的那样。

  

  

  

  叫宝哥吗?偏不!

  

  

  

  于是张极的小宝在面包店里一众宝哥之间格外突兀,其实他没有比张泽大,甚至还小了两岁,但他就是不改口,每天就是小宝,小宝的叫,发消息是,打电话也是。

  

  

  终于有一天张泽禹被叫的受不了了,被压制许久的作恶因子被他放出来,

  

  “弟弟就这么喜欢这样叫哥哥啊,难不倒是对哥哥有意思?”

  

  

  张极被张泽禹步步紧逼,直到腿部抵到沙发边缘,张极伸手一带,两人直直摔进柔软的沙发,不同的是,张泽禹被圈外怀里,张极盯着张泽禹喋喋不休的嘴看了好久,

  

  

  “哥哥,想亲。”

  

  

  …………

  

  

  

  后来的后来,他们发现曾经所说的时间管理大师还是以前漫不经心的模样,而那个看起来乖乖的弟弟实际并没有那么乖,不是谁改变了谁,而是不愿再伪装。


评论

热度(12)